close
&^%^&%$$^#@#@*()又是他....................

他的出現...真的好詭異

我的記憶體一直是空白中

就因為他的甜言蜜語讓...

我有所改變...

懷疑他是不是故意出現在我面前...

他的一言一語就一直存在我的空間中

我怕他吃掉我多餘的記憶體...

不會只是巧合吧.....

可見他的巧妙安排多麼用心!

我記憶體開始不多了//

他一定要讓我重新整理一番才行....

還是不肯放開對我的痴纏嗎?

記憶體莫名不足中....

一定是中了他的毒了......

想想不會那麼慘吧....

請他跳脫我的記憶體空間吧.....

他留了個好爛的答案給我

存在【我的文件夾】中

「只是玩玩你而已...想太多了吧你」

我真的中毒到無藥可醫了....................

巴不得...宣告腦死

在換新硬碟前我還是要痛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