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對我是好的 
離開會找到更好的
努力對自己好一些
忘記我不要的畫面
 

只知道當初喜歡你很深
那並不是愛 

我之前是多麼的歇斯底里發瘋
你居然是這樣的不會處理愛情
 
讓我覺的你是這樣自私

我是這樣善良
下場卻是如此

我不害人
上帝還是給我一個很大的教訓
點醒我的無知 我的愛玩 我的錯誤
對不起自己 神阿 請原諒我 

我不哭了~~~

因為不值得我這樣傷身

時間久了
喜歡會慢慢的淡化
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忘記你
一年兩年應該會忘掉
願我真的做得到

最後 
你對我只 剩下愧疚和憐惜
你給我只 有 痛楚和遺憾 
曾經是我喜歡的人 再見了!! 

希望你跟你喜歡的人好好過~~~~ 
各自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