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來看看
居然發現我先前寫ㄉ文章 S美人心得的事 居然被刪掉 不過希望想瘦身的朋友 請自行好好判定效用 我就不再說明
看到那篇留言我心情很差 也感到PO半年 都沒事 大家反應迴響很大 救到很多想瘦的朋友 想不到慘遭人檢舉文章 無言以對 請大家健康瘦身 努力加油

系統給我ㄉ留言:
親愛的會員您好:
由於您的網誌【s美人優纖素使用心得(可怕又沒效)】,內容含有【攻擊謾罵文字】
已違反Yahoo!奇摩 無名小站之會員規定,已將該篇文章進行刪除動作。
提醒您,如違反Yahoo!奇摩 無名小站的使用規範多次且警告無效,本服務的管理員便會逕行關檔,不再另行通知,
請您務必遵守使用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所以想問S美人優纖素的事 請自己留言問我
我再回覆給你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