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龍洞南口公園很舊
我7年前去過一次 還真ㄉ都沒人在管 建築物還是灰色的 想不到居然變成美麗希臘風白色.....

民國97年,捷年集團旗下基瓦諾育樂公司取得龍洞南口海洋公園經營權,
隨後進行各項軟硬體更新作業,經過1年多的規劃,改名「龍洞四季灣」
經過1年多的整建規劃,2009/5/30開幕

龍洞四季灣:台北縣貢寮鄉和美村和美街48號

一年4季都能來這裡好好享受

((春婚、夏陽、秋饌和冬湯))不同主題,龍洞一年四季營造不同樂趣

重新用起來還算挺美的
白色建築物 藍天白雲 真ㄉ很美
只是收費有些貴 ㄏ ㄏ

遊艇俱樂部?? 我也沒有阿 ㄏㄏㄏ

我只是路過拍拍照
快速逛了裡面的地質魔幻屋
停車一小時要50 要消費200元才能抵停車1小時

游泳也要收費 全票100 優待票80
不到半小時我就離開嚕.......
沒有要游泳
所以......拍拍照曬太陽就ok


不過拍照起來真的很像國外 ㄏㄏ

有一些設施都要會員制 才會有便宜優惠價

有機會再去裡面玩水



想不到 我居然寫了旅遊的網制 寫得不好 多包涵.......

有去過的人 可以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