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很愛買指甲油的人

只是我也少PO上來分享

難得PO上來與你們分享

上個月買了86小鋪的指甲油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他們家的東西挺多樣 還挺好買的

有貨就3-10天就收到貨

只是真的買到追加貨 就要等14-20天嚕

他們的服務還不錯 退換貨處理還OK

客服小姐態度不賴

這次有買韓國 MCC 菱格紋指甲油 跟兩瓶OPI 還有史瑞克系列小瓶的

這回只分享MCC的4瓶 OPI 兩瓶

由左到右..

OPI的B89 OPI史瑞克系列深紫色指甲油(NLB89)

可愛多話的驢子的顏色
(以前也有買過艾杜莎的紫色 跟它居然一樣顏色)

MCC 302號 布盧比奧萊特   (網拍上的名字 好文學)

MCC 303號 紫色棉花糖   (淡淡ㄉ紫色)

MCC 110號 粉紅芭比   (有像芭比娃娃的高跟鞋的顏色)

MCC 203號 銀河玫瑰 (我媽也好喜歡這典雅的顏色)

OPI史瑞克系列亮眼寶石藍色指甲油(NLB93)

頂級的寶藍色  擦去上班 男同事都說我中毒嚕
 


試擦照片如下  請看!!!




我的手偏黃 不像以前那樣白 拍起來不夠美

請你們多多包涵!!


MCC指甲油 顏色也挺飽和 刷子挺好刷
顏色超飽和 不會輸給unt
我個人是很喜歡110號 302號

OPI好不好用 我就不用多說 刷子超好刷 也超好卸

大家都挺愛opi 只是價錢比較高
刷子也好好刷 不會刷指甲油ㄉ人 都覺得超上手

那裡買MCC指甲油 與OPI指甲油??
請上86小鋪拍賣網站

謝謝你們收看我頭一次寫ㄉ指彩分享文
一樣喜歡擦指甲油ㄉ朋友们....請留言與我討論 )))


再次謝謝你們的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