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拍好照片 整理完成.......

讓你們久等的UNT指彩分享文!!!!

最新的盛世冒險系列 我這回只有買6瓶 (我類似的顏色還挺多的) 


光是看每瓶的命名 每個小姐的風格 都讓人很想都擁有任何一瓶


這回買2送1的活動 才買4瓶送2瓶
 



這回出貨速度比上次訂巴黎女伶時慢一些 (可能新品上市訂單太多)

 
我這回訂購的顏色如下


分別名稱(由左至右)

MQ080 性感米娜(淡淡的灰色 一點點科技感銀色)
MQ065 語言家莎夏(很亮麗的黃色)
MQ070 反串安德烈 (安德烈這名字應該是凡爾賽玫瑰中出現的角色 暗戀歐思嘉的男生)  
MQ050 邪惡妮可(壞心腸 有點壞心眼 的紅髮美女的感覺)

MQ060 夢想家莉莉安(亮橘色 天真無邪 樂天開朗少女)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甜美粉嫩女孩)


這回我只挑選我比較想擦的 上班擦起來比較跳耀開心點的色調~~

本來好想買MQ030大島小姐(復古色調)..偷偷變成下回購物名單 嘿嘿!!!

試擦照片.....(((這回演出角色 多了我的腳指甲.....有破皮 很醜 如果真的嚇到你們 請多包涵)))






 1.MQ070 反串安德烈
 (擦第一層) 顏色有點像翠綠色的玉


 
再上第2層後....顏色飽和多嚕 本來以為擦起來很怪 不過看久 真的很耐看....
同事都說很像塑膠器皿會有的 綠色 

 
 


2.MQ080 性感米娜  (有點帶銀色系的淺灰色)

 

腳丫子獻醜中 擦在腳指上 穿涼鞋超好看 (今年流行寶石風涼鞋 超搭)
 


3.MQ065 語言家莎夏(亮黃色)
 


 

拿棒棒糖拍起來 覺得很像糖果色  
又像香蕉牛奶的顏色 亮麗黃色 夏天一定要擦.....!!!

4.MQ050 邪惡妮可
 

擦完後 手指給它變得比較白 擦兩層後 顏色真的比較飽和 很推薦的 一定要買...

 


(不想擦太紅 對純紅色比較怕的朋友 可以挑這款有點低調 又偷偷給他很小女人的....)))
((這支是我這回6色中最推薦的))))





 5.MQ060 夢想家莉莉安 
 

夏天必須要有的
亮橘色 不過光線不足下 看起來有點像紅的
穿涼鞋擦它!!同事說挺顯色  穿藍色系&深黑色涼鞋 配起來很搭....




 6.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深深這顏色讓手變的很貴氣 又粉嫩.....辦公室的上班小姐 可以擦...


這回介紹我喜歡的UNT指彩....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文!!




哪裡買最新的UNT指甲油??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713

 
 
謝謝你們的收看!!!


請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