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就看到UNT新色 還是想買幾瓶來塗(((雖然指甲油太多瓶....都滿出來嚕))

看完部落客幾篇分享文後


還是下單購買 剛好又買2送1活動來了


挑了6個我比較喜歡的顏色


結果10/5收到unt寄來

都丟在旁邊 也沒打開上色


分享文這幾天終於開始寫
 
今天很努力一邊上色 一邊拍照
 
免得很多朋友都說我這個指甲控也太不負責嚕 

明明要寫給大家看 又在拖文 (雖然我不是專業型部落客..哈哈我也是很認真在寫分享文!!!)


 

 這回購買6色如下:


AS080男友的晚宴  

AS090

AS085 新男友的25小時

AS045 臆想師

AS060 故現場

AS025 新血



 開始試色


 AS080   
男友的晚宴 

男朋友襯衫一定會有的藍色



 是我喜歡的淡藍色


 
塗一層很典雅 
塗第2層後 格外飽和 有點像一種薄荷糖 涼涼的感覺....


塗到第3層 可能要等久一些才會乾...我都拿吹風機來吹冷風)))乾比較快



 

AS090 



這款深藍色 擦起來手很顯白

10指都擦的話 也很ROCK

擦過一次 果然會愛上它 

冬天一定要擦 (雖然男生都不懂我們WHY要擦種顏色))


這色我超推薦的~~~

 




 AS085 
新男友的25小時

  



深綠色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 
不過這次擦起來也不錯看 很內斂 成熟


上回出的MQ070綠色比較玩具感 風格完全不一樣 


秋冬都擦一些暗色 穿搭衣服也比較合適


 AS045  臆想師

喜歡亮紅色 這款擦起來十分顯白
9月手曬黑後 還沒白回來  擦完真得好好看




 AS060 事故現場

看起來很好吃的 巧克力色
      是一個很安全的暖色 擦這款的手 不能太黑
偏黃擦起來還OK

AS025   新血

是葡萄酒的顏色 有點像葡萄果汁
 
超級好看 本來以為隱藏色應該很神秘 也許是一個很怪的顏色 不敢買 
收到貨 覺的好棒喔
 

哪裡買:應該不用跟你們說 哈哈(還是貼上UNT網頁給你們))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935



這回分享我買的六色分享文......開心的寫完嚕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寫的.....
指甲油控的朋友 可以跟我討論喔!!!



謝謝你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